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7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由宋璐、王瑀聖等多位党员教师带领多名学生党员在208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盛况。

     大会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师生怀着崇高和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观看盛会实况的过程中,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脑海里不时浮现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历史场景。作为党员教师,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谆谆教导,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党建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推进“四史”育人,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学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电商学院的同学代表们在看完整个庆典后,深刻懂得了当下要以时代为己任,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要把实现自身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升华,落实在为群众办实事的行动上,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持续谱写“学在青山”新的篇章,与人民群众携手共同铸造明天的灿烂与辉煌!



上一篇:“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合唱汇演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