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带领电商学子开展企业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0点击量:

2022年3月9日下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宋璐副院长协同都江堰商投局余礼科长一道,共同实地考察了位于都江堰经济开发区的成都天泉源科技有限公司,同行的还有都江堰电商学院的同学们。宋院长一行参观了产品陈列室,了解天泉源公司的发展过程、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称赞天泉源公司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公司正常经营生产,在都江堰对本地其他企业起到了示范性作用,同时还希望公司能更多地参与都江堰电商经济发展,带动本地电商行业前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更多的电商人才。

成都天泉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兵介绍称,成都天泉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并于2006年积极响应政府“西部大开发”政策,于山清水秀的都江堰经济开发区兴建标准化厂房22000余平米,办公区域2000余平米,利用丰富的地理、资源优势,开启了全新的发展篇章。公司集“足浴、洗浴”类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培训于一体,传承传统养生文化,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具有泡脚粉、足浴液、泡腾片、颗粒、足贴、精油等10余条成熟的专业生产线,且均达到10万级净化级别生产线要求。接着,在总经理黄晓兵的带领下,宋院长一行和电商学院的同学们来到了公司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黄晓兵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组织架构和人员情况、公司近几年的经营状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继续做强做大的重要思路,同时对当前市场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作出了分析,并表达了积极支持都江堰本地电商行业发展,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争做贡献的意愿。同时黄总表示非常愿意与电商学院延续校企合作模式,同学们不仅能够在真实场景里得到能力提升,企业也能够进行人才储备,最终为都江堰培养出一批有能力、有经验的电商后备人才。

结束考察前,宋院长一行表示希望天泉源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和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