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电商学院11.9消防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09点击量: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在电商学院主干道末端路口举行“全国消防日”演练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保卫处副处长王德宏、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由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作为主持人,参加此次活动有全体电商学院辅导员老师、团学会干部以各班班长。

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保卫处副处长王德鸿、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从左至右)

首先由保安处王师傅向师生们示范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步骤和使用方法,宋璐副院长在一旁讲述了一般性火灾的施救措施,随后由师生代表陆续操作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模拟灭火演练,接着保卫处副处长王德宏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保证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基础,也是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他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要时刻关注消防安全,提高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确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最后,宋璐副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此次“全国消防日”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各位领导和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同时,他也强调了今后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实际行动支持消防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进行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电商学院的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电商学院的师生们将时刻关注消防安全,自觉提高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电商学院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电商学院开展“健康献血,传递生命”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