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妆逸风采,荣耀年华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8点击量:

为了展现大学生的蜕变魅力,体现大学多彩生活,领略青春风采,塑造自信灵魂。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4月7日在2C105教室举办了“妆逸风采,荣耀年华”比赛,本次比赛由团学会干部及干事作为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打分与点评。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主题,并宣布比赛规则与流程,然后比赛正式开始。在选手们设计妆容时,主持人在台上与观众们进行了小游戏互动,以此来缓解现场的紧张氛围,调动观众们的情绪。历时70分钟后,所有参赛选手都完成了妆容创作,接着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创作妆容,并阐述自己的妆容设计理念,在选手阐述完后由评委进行提问,选手们认真回答评委所提出的问题。到这时活动也接近尾声了。

最后,进入评分环节,结合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在微信公众号投票,评出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和人气奖,并给获胜选手颁发奖状奖品。最后伴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旧物换新颜,环保迎大运”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下一篇:“ITMC电子商务沙盘”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