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成就梦想”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6点击量:

为了激发大学生的创造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项目成果的转化,促进“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提高高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5月5日举办了“互联网+成就梦想”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主办,技术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艾曦老师、马健老师、宋丹老师、赵春利老师、张辉全老师、徐焕韬老师、张辉全老师。活动现场,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本次比赛的项目规则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每一位参赛者,依次上台向评委老师展示自己项目组的PPT,并讲解内容,在每位主讲人叙述完毕后评委老师会根据项目的情况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然后再根据主讲人讲解情况和PPT内容进行打分。每位主讲人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互联网+成就梦想”的活动,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上一篇: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旧物换新颜,环保迎大运”环保服装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