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志愿帮扶在身边,电商助残传温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6-16点击量:

为推动扶残助残文明实践活动融入和服务我国精神文明建设大局,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现代文明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6月16日上午9:40在都江堰聚智青梅基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远远乡野奢森林度假民宿进行“倾城之爱·消费助残”助残项目——电商学院自媒体助残实训基地授牌,及都江堰“爱成都·迎大运”残疾人群众体育运动会志愿者服务活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都江堰市残联领导及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领队老师为电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莹老师,及八名志愿者。

为解决残疾人产品供、销、购中的销售问题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与我院签署自媒体助残合作协议,通过产学研相结合的“授渔计划”、“金融助残e推客”以及“倾城之爱·消费助残”等举措,努力帮助残疾人群体解决资金、技术、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困难,助力他们就业创业,积极为他们提供多元共享、人人可及、尽展其才、梦想成真的人生舞台。同时在都江堰“爱成都·迎大运”残疾人群众体育运动暨“倾城之爱·消费助残”青梅采摘节启动仪式当天有三名志愿者负责对远远乡青梅基地进行直播讲解宣传,其他五名志愿者在残疾人群众体育运动中配合其他工作人员进行活动计分。在活动结束后八名志愿者进行会场清理、设施归位工作。

上一篇:我校师生参与都江堰市农民丰收节直播活动

下一篇:电商学院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