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电商学院开展“健康献血,传递生命”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5点击量:

为了发扬大学生奉献精神,展现在校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风貌;同时宣传无偿献血的知识,并倡导同学关爱社会,增强同学们的道德修养,让身体条件适合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医疗援助中,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10月24日至25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成都血液中心的刘健、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电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莹。

献血车到达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前期,我校与成都血液中心联合举办了血液知识讲座,参加血液知识讲座的同学们认真学习血液知识、积极回答问题。我院通过板报、宣传手册、倡议书等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献血宣传活动,宣传内容包括献血的重要性、献血前后注意事项及献血流程,帮助大家充分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此次献血活动于2023年10月25日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正式进行。活动现场秩序井然,自愿献血的同学陆续前往献血车旁。活动志愿者耐心协助同学们登记和讲解献血流程,医护人员细心调试设备,进行消毒,为采血做好准备。

医护人员准备采血所需设备

志愿者指导同学们填表登记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经历,提高了现代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公德心,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促进了现代大学生道德修养和个人素养的提升。更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传递关爱的美好品质和奉献精神。

同学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

下一篇:我校师生参与都江堰市农民丰收节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