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成功举办,电商学子入围国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3点击量:

2023年11月20日至22日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成功举办。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

大赛共有视觉营销、互联网产品开发、网店营销与运营推广等三个项目,旨在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大学生自身的电子商务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发掘优秀电子商务人才,推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个开设电子商务专业的高职院校派出的81支代表队参加。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我校电商学院王思江、蒋莲、曾海燕和吴远玲四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分获前两名,取得了进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我校的另一支代表队也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上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直播电商赛项省级二等奖

下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