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9点击量:

为了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铭记党的初心使命,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5月6日18:30在1c301教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主办,组织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电商学院主席团和团学会干部。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开始由九组参赛选手轮流回答问题,选手们作答流利,现场充满了爱国爱党的红色气氛。第一轮结束后,由文艺部的同学带来红色经典诗歌朗诵,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接着进入抢答环节,选手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纷纷争夺机会作答,现场氛围热火朝天。随后进入第三轮危险题环节,由选手自行抽取题目做答,选手们都展现出了自己丰富的党史储备,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最后,经过组织部同学的暖场表演后,由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精神境界与政治觉悟,增强了大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之情。同时提醒了学生们应牢记红色历史,以史为鉴,不断学习,坚定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紧跟党走的新时代爱国青年,使红色基因、革命星火不断传承。

上一篇: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成就梦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