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6月15日上午,电商学院实训大厅内气球飘扬、人头攒动,10:30这里隆重举行了2019级学生的毕业典礼。学校副校长邓春生,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向琼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璐,党总支书记助理王瑀聖,各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四川智仁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杏,以及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的第一个环节是领导致辞,邓春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毕业后也要坚持学习提升,要自觉做文化人,要始终心系母校。接下来,他向37名获得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紧接着,毕业生代表们从电商学院领导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在毕业生代表发言环节,来自电商19344班的周虹同学代表955名电商学院毕业生作了讲话,她在向与会的老师们表达感激之情后,通过分享自己在学院三年的学习生活,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勤奋学习、认真实践,将自己培养成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在典礼的最后,学校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们共同在电商学院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篇:邓春生副校长到电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写课堂笔记,建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