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电商学院学生迁入工作有序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30点击量:

2022年6月29日和30日这两天,电商学院热闹非凡,她正敞开自己温暖的怀抱,迎接从学校本部搬入的同学们。

此次搬迁涉及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市场经销、连锁经营管理、工商管理、会计等6个专业近900名同学,电商学院和学校本部之间距离20余公里,人员多、距离远。为了做好搬迁工作,电商学院提前进行了准备分工,以团学会干部为主组建的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进行引导,帮助迁入的同学搬运行李;学院行政人员和各班辅导员老师现场组织,在搬迁工作完成后又深入寝室关心看望新搬入的同学们,现场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

最终,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搬迁工作有序完成。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电商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补助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