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3点击量:

       2021年11月4日——11月5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在电商学院操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这是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的首届运动会,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蓬勃活力和竞技热忱。本次运动会主要分为三个项目,分别是50米接力赛、篮球赛以及拔河比赛。

     参赛者信心满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加油队伍热情高涨,各项体育赛事有序进行。这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也带动了体育活动的风气,加强了班级凝聚力。


     运动会结束后,学院老师们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团体奖、单项奖以及优秀裁判奖。王瑀聖老师并为此次运动会做了讲话,她祝贺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闭幕,对取得优异运动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将运动的执着与拼搏的精神,发扬到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健康生活每一天。





上一篇:我院成为都江堰市网创“众创空间”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