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凉山州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雷主任一行考察电商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1点击量:

2月28日下午,凉山州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雷及西昌学院有关专业负责人一行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参观考察。党政办主任郭忠,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唐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琼英、院长宋少荣、副院长宋璐,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婷,总务处处长助理吴李川,挂职干部李霞陪同来宾一行参观并进行了交流。

张雷主任一行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参观了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实训大厅、理论课教学设施、直播营销实训室等设施,同我校人员就互相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实训大厅,张雷主任对我院在电商助农、真实项目实训等教育教学成果表示了肯定,西昌学院的巩发永教授等专家也表示希望就电商营销、学生实训等方面同我院开展合作。

上一篇:都江堰市残疾人联合会何蓉理事长一行考察电商学院

下一篇:2023年单独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