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我院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赴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10点击量:

2023年4月4日和8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老师在党总支书记向琼英的带领下,分别对百果园和爱达乐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实习学生在岗实习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参与交流活动。首先,企业工作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接下来,根据近几年的合作经验,双方就订单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就业、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沟通和交流。最后,对未来的深度校企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期间和在岗实习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针对学生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答和指导,鼓励学生。交流中部分学生对自己职业发展有明确的规划并表现出足够的信心。

百果园和爱达乐两家企业与我校有多年的校企合作,主要是通过“职业店长”订单班的合作模式进行人才培养,学生成长效果较明显。通过此次深入沟通交流,为连锁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人才需求契合度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优质就业平台搭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的拓展等实现更高质量的达成。

上一篇:企业进校园,交流面对面——就业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篇:校长李春明一行赴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