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合唱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1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素质拓展馆举行“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师生合唱汇演,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机关服务部门、信息工程系、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三个部门分工会联队用一曲《共筑中国梦》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表达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同时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合唱队用一曲《不忘初心》表示青春心向党,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强意志;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服务部门、信息工程系、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三个部门分工会联队荣获二等奖,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合唱队荣获三等奖。


     舞台上方,党徽熠熠生辉,1921-2021金色字样赫然入目,在这一寻梦、寻根、直达内心深处的歌舞表演《不忘初心》中,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合唱队用深情的歌声向党告白、向党致敬、向党献礼,并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表达了同心向党奔赴远方,做新时代电商人的决心!


上一篇:电商学院电商19344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