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电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6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6日上午10点,电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电商学院党政负责人、专兼职教师、专兼职辅导员在学院二会议室,学生在教室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开幕会。观看人员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党员佩戴党徽,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特别是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备受鼓舞,决心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勇担使命、不负韶华,做好党的伟大事业的接班人。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篇:校长李春明一行赴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