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3-06点击量:

2023年3月6日下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06会议室和105教室组织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教师党支部会议由向琼英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会议由向智琴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邓春生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都江堰电子商学院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分别以党小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通过研讨交流,使党员们对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性。

接着,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并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邓春生同志进行了点评发言。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规范到位,大家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对照广泛征求到的意见,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深刻的自我批评,开出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好效果。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

下一篇:电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