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电商学院喜获2023全国校企技能大赛成都赛区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7点击量:

9月14日,由永辉超市举办的2023全国校企技能大赛(成都赛区)在永辉文华广场店开赛。来自四川、陕西9所高职院校的18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在唐晓华、廖雯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我校电商学院5名参赛同学奋勇争先,拔得头筹。朱代雲、欧明慧、郭春霞获“创意陈列秀”一等奖,郭林轩、冯鑫瑜获“创意视频秀”一等奖。参赛团队还凭借优秀赛绩获得“综合一等奖”荣誉。

此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专业实践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旨在培育和挖掘全渠道优秀零售管理人才,我校学子展现出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和敢于创新的青春风采。我校将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实现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需求的有效结合。

上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省三等奖

下一篇:电商学院举办名师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