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电商学院第五届干部任职竞聘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31点击量:

为更好的锻炼同学们的能力,提高其责任感,推动团学会各部门协助学院对学生进行日常管理,完成相应的保障工作,为此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中午12:30和晚上18:00在B栋206会议室开展了“第五届干部竞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学会主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总支书记徐焕韬老师、辅导员陈岑老师,以及团学会20级全体干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和规则。每位竞选者需进行PPT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由老师和各部门干部依据其表现进行打分;竞选正式开始后,竞选者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行PPT演讲,每位选手都自信的走向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知、竞选原因以及未来展望进行了演讲,他们仪态端庄大方,语言自然流畅、慷慨激昂,将此次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演讲结束后进入问答环节,老师及各部门干部认真提问、耐心倾听,再次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一个新高度;随后,进入评分环节,评委们细心研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最后,各部门全体干部和后备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干部竞选活动是对各部门后备的最终考核,也是对其工作能力的肯定,无论结果如何,竞选者们都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自己、收获了经验。相信新一届的干部将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全心全力为同学们服务,努力为学院争荣光,不负自己,不负领导们的殷切期望,使电商学院团学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参观红色基地,感悟红色精神

下一篇: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