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电商学院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3点击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的基础性工作,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日举行了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向琼英同志、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智琴同志以及39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开班典礼共分为四项进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开班仪式在高昂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向智琴同志向学员同志们传达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培训内容、方式、条件、时间安排、课程安排和考核要求;第三项,由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第四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向琼英同志讲话,讲话中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个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还结合本期教学要求和教学安排对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讲话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开班典礼到此结束。

通过此次的开班仪式,使同学们明白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党员的工作职责,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活动纪律,勤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实践、善于创造,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楷模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邓春生副校长到电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 举行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