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闻动态

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9-18点击量:

9月18日,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春生作学习宣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主持。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春生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邓院长还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悟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紧迫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校教育管理工作。

电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多样化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

下一篇:弘扬民族精神,凝聚强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