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闻动态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视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6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领会二十大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加强发展党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发展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6日18:00在106教室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43期入党发展对象集体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视频。

首先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农业科研人员、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原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原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文钰同志做宣讲主题——“勇攀科技高峰,践行初心使命”。接着是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五粮液股份公司506 车间党支部书记(主任)、酒体设计中心主任曹鸿英宣讲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争当有为青年”。最后是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松潘县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范博进行主题为“永远胸怀理想,永远脚踏实地”的宣讲。

此次活动不仅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们进行了思想教育,还帮助他们加深了其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初心和宗旨认识,也增强了发展党员的历史使命感。从而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发展对象们不忘党的初心,争做青年先锋的信念。

上一篇: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

下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