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新闻动态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志勇一行来电商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04点击量:

12月4日上午,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韩志勇一行三人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进行交流座谈,学校五级管理干部王银桃、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副院长宋璐、党总支副书记王瑀聖、学生支部书记向智琴参加了座谈。

韩志勇常务副部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电商学院的四川省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理论课教室和直播实训室,随后来到会议室与我校人员进行座谈。王银桃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魏红军书记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韩志勇常务副部长指出,都江堰市区域内现有不少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但是空白领域也很多,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建设得很好,有条件、有基础、有平台,也有人才作为支撑,能够担当起都江堰互联网行业、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头羊。

随后,双方就相互关心的党建工作、学生实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决定将都江堰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日常办公地设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双方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上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走进彭州革命武装“猎枪会”纪念馆

下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