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2点击量:

本次团课于2022年3月20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

在团课演讲时一位同学提到鲁迅所说的:“因为终极目的的不同,在行进时,也时时有人退伍,有人落荒,有人颓唐,有人叛变,然而只要无碍于进行,则愈到后来,这队伍也就愈成为纯粹、精锐的队伍了。”年轻人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三心二意、半途而废甚至背叛初衷肯定会出大问题。

最后本次团课结束,同学们更加清楚自身所担任的责任。作为新青年,我们应主动承担起国家未来发展的大任,并且从自身做起,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勇于担当,严守规矩,不触碰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在出发。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带领电商学子开展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