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乘风破浪,朝阳启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9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下午2点,由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共同举办的创业朝阳计划项目路演(巡诊、评审)活动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实训大厅成功举办,来自校内的46个项目组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次活动出席的有都江堰市就业局涂兴跃局长、闽超科长以及电商学院宋璐副院长,评审团则是9名来自各高校的资深创业培训教师。

活动开始,涂局长以就业创业为主题,针对现阶段高校学生的就业创业现状作出了重要指示。在当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就业局作为服务部门,尤其关心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他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有敢于尝试和不怕困难的决心,就业局也会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就业,增强同学们的就业信心。

活动采取“5+2”模式,期间首先由发言人进行5分钟的项目介绍,陈述关于项目现状、成果、团队建设、创新方向以及未来规划等内容,评委针对参赛项目提问,最后再由评委进行打分。项目涵盖特色农产品、民宿旅游、农村电商等创业项目。

“你们最适合以发展社群电商为主,依靠客户口口相传打开销售渠道。”“你们的店铺推广思路很新颖,但是要注意一定要有货真价实的产品。”活动中,路演评审专家组对参赛项目的路演形式、内容讲解、产业发展等进行了细致点评。

经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新的思考规划,不管是选择就业还是创业,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就业能力都是唯一的捷径。无论大环境如何变化,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毕业季和职场中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专业介绍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历年招生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