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电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学习领悟“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8点击量:

2022年3月全国人民政协会议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如期召开,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伴着春天的气息,再一次牵动亿万人民群众的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国人民紧密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带领下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和学习,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班于2022年3月25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电商学院全体同学。

首先,由各班负责人清点人数,然后宣布本次座谈会的开始。接着,由各班“两会”精神主题班会的主讲人,详细讲述了“两会”精神中值得我们大学生学习的要点,在这整个过程中还有与同学们互动的小环节,向同学们提问“两会”精神的相关问题,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最后,同学们有序退场,“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让每一个同学都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使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全体同学都明白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使我们明白了党的领导是我们成长路上前进的方向,我们要不断的加强思想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从而更加发愤图强、砥砺前行,要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的理想,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未来祖国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ITMC电子商务沙盘”科普讲座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建院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