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9点击量:

为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弘扬助人为乐美德,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社会实践锻炼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5月8日下午13:00准时在学校全区域举办了“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主办,志愿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志愿部两位干部、志愿部干事和各班志愿者。本次活动开始前,由志愿部的干事清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是否到齐,参加活动的人员到齐后,先跟活动人员交代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且安排工作人员对划分区域进行拍照,然后,活动正式开始后,由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到负责区域进行卫生清洁,每个小组都分配了清理工具及塑料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打扫,充分彰显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最后,各小组来到素拓馆门口集合,工作人员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怕脏的精神,增强了社会实践能力,为美化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做出了贡献,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活力。

上一篇:电商学院积极拓展农村电商项目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