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写课堂笔记,建优良学风”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30点击量:

为了构建电商学院良好的学风,提高同学们课堂注意力、理解记忆知识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终身学习的能力。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举办了“写课堂笔记,建优良学风”的笔记征集活动。本次活动由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主办,学习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徐焕韬老师、马健老师,此次参赛人员为各班同学。

此次活动的形式为线上。首先,各参赛选手于2022年5月19日--2022年5月20日,将自己的笔记以电子档照片和打印照片这两种形式提交到学习部,由部门干事将收到的笔记照片进行整理归档;本次线上最美笔记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自活动开展后,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也热情的参与活动,其中有英语、经济学、毛概等各科课堂笔记,字里行间都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态度;然后,于2022年5月23日由徐焕韬老师和马健老师一起对笔记评分;最后,学习部部长向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写课堂笔记,建优良学风”笔记征集活动对最美笔记的展示,推动了学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在电商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严谨诚信、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传播了优良学习之风,构建了良好课堂氛围,教会了学生认真学习、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养成了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