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邓春生副校长到电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6-15点击量:

6月1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邓春生同志来到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为电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

邓春生副校长首先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电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出发,为全体党员同志讲解和分析了学院为什么设置在都江堰市的产业园区,归纳总结了学院的特色,启迪大家要围绕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认真思考作为学校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试点的电商学院开展先行先试、探索发展模式所要遵循的是什么,以及未来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接下来,邓副校长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五年来的伟大成就等七个方面,详细为大家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旨。在宣讲的最后,他重点强调作为高职院校的教师,要结合本职工作思考职业教育的发展,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特别是年轻的党员干部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为今后承担建设重任做好准备。

上一篇:电商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补助信息公示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