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电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28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其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员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我院于2022年10月28日在206会议室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此次讨论活动共分为三项。第一项,同学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为时2小时的讨论,讨论中提到我们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参与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之中,胸怀伟大祖国,深入神州大地,用青春告白祖国;第二项,同学们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风雨无阻向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第三项,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党员的工作职责。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上一篇:电商学院第五届干部任职竞聘

下一篇:疫 情 防 控——健康防护/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