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电商学院助残队参与全国助残日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5-22点击量:

残疾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成长道路坎坷艰辛,他们和其他人一样需要他人关爱与追求自由的权利,比起任何人,他们更具有向生命挑战的精神;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更好的对残疾人给予关注,以实际行动为爱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特此组建了一支名为“倾城之爱·古堰之翼”的助残服务志愿队,于2023年5月21日早9:00在南桥广场参加了本次都江堰由都江堰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牵手“福”蓉,双百双千——“点亮助残微心愿,共享幸福好生活”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正式确立了“倾城之爱·古堰之翼”助残服务志愿队的组建,团队成员由大一、大二学生共同组成。

本次活动开始前,先由志愿部部长负责清点本部校区与电商校区志愿者是否全部到达;活动开始后,助残志愿队主要负责在点亮微心愿环节将残疾人士带领上台,协助其完成礼物领取,并将其带下舞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上台拍照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逐步形成全社会都来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增强了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奉献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上一篇:企业进校园,交流面对面——就业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下一篇:电商学院举行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