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

来源: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 : 2023-06-01点击量:

为弘扬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精神,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家的党团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组织部于2023年5月31日在多功能二厅举办了“党团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大型团组织生活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瑀聖老师、团总支书记刘莹老师及各学院主席团代表、各班同学代表。

活动在全体师生一同高唱团歌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组织部部长管倩进行组织部年度总结,回顾了电子商务学院团组织的工作成果和亮点,其中包括团组织的转接、团员证的收发、团费的收缴、主题团组织活动、智慧团建的录入、团员转正42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仪式和开班仪式等;同时,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各种精彩表演,展现出了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活动中,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表明了青年学子时刻铭记着党的重要历史和党的伟大精神;最后团总支部书记刘莹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强调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鼓励大家要以优异的成绩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和认同,并增强了同学们党的意识和党性修养,加深了同学们对红色文化的感知,激发了他们对祖国和社会的热爱之情,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展示了青年学子的才艺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篇:“就业扬帆,政策护航”

下一篇:企业进校园,交流面对面——就业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