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成为都江堰市网创“众创空间”实训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12-07点击量:

我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总目标,以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教学改革的总方向,打通了“创新链、培养链及产业链”三链融合的育人模式,以“三基地四中心”为建设目标打造四川省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示范平台,实现四川省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的商务展示及示范功能。此次经过组织申报,通过层层筛选,我院正式成为了都江堰市网创“众创空间”实训基地。

12月6日下午,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涂局长等一行专程来到我院举行了授牌仪式,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向琼英代表电商学院参加了授牌。

下一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将继续深化与驻地政府和企业的合作,贯彻产教协同育人方针,培养优秀电商人才,为地方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简介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