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18点击量:

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22年1月24日至25日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党中央书记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新时代党的青少年工作标定了正确航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书记处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群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清晰指明了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的着力方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这一主题,着力提升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实施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聚焦青年“急难愁盼”突出问题,提高服务青年工作的专业化精准化水平。要以机关和基层全面深化改革为重点,坚定不移推动共青团改革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要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下一篇:凉山州经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张雷主任一行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