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喜迎二十大,经典颂中华”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7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爱国主义信念,增强民族自信心。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2年5月26日在2B多功能厅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经典颂中华”的中华经典颂讲大赛,此次参赛人员为各二级学院的教师与同学。本次大赛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协办,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党委书记管永林教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明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教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晓岚副教授,此外,本次大赛还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来自校外的嘉宾——都江堰市文联主席严晓霞女士。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并宣布本次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比赛开始后,首先由学生组为我们带来朗诵《礼赞百年团》、《青春中国》、《强青年强未来强祖国》等精彩表演,在学生组排名公布后,由教师组的老师们为我们带来歌曲《如愿》、微课展示作品《秋兴八首》其一、朗诵作品《中华颂》等精彩表演;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来到了最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获得本次一等奖的是电商学院、二等奖的是轻工学院和经管学院、三等奖的是智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和旅体学院。在领导颁奖结束后,所有领导、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红色历史的认知,而且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了蓬勃的青春力量,而我们也坚信,那些奋斗中的砥砺,终将会凝聚成我们人生的财富。

上一篇:电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