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跟党走实学实干,练技能成才报国

来源: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9-30点击量:

       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28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成都市技师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成都顺利开展,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周虹、陈孝柯、王语靓三名同学作为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参与了电子商务师赛项。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中的一员,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周虹、陈孝柯、王语靓三名同学顺应潮流、响应号召,珍惜这次难得的交流锻炼机会,奋发进取,努力拼搏,赛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充分展示了四川技能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能素养。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了解到此次赛事的具体情况,我校新媒体中心的同学邀请到此次参赛的同学进行专题采访。采访中,他们讲述了赛前准备的工作及本次比赛的方式,并谈到了本次大赛的种种收获。此次大赛,我们学校分别派出了四个队伍,分别是车工、计算机、机器人以及电子商务师;队伍之间相互帮助相互扶持,让他们建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

      此次大赛,三位同学收获颇丰,他们很感谢电子商务学院为她们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使她们能够提升自我。同时,提到了她们的一个未来规划,就是加大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为指导思想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把农村电商这一块,做好做强。此次大赛,三位同学收获颇丰,他们很感谢电子商务学院为她们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使她们能够提升自我。同时,提到了她们的一个未来规划,就是加大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为指导思想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把农村电商这一块,做好做强。此次大赛,三位同学收获颇丰,他们很感谢电子商务学院为她们提供的资源和平台,使她们能够提升自我。同时,提到了她们的一个未来规划,就是加大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为指导思想的乡村振兴战略,要把农村电商这一块,做好做强。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首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