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都江堰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局长姜娟、商投局新经济商务科科长余礼一行来到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3点击量:

2022年3月22日下午,都江堰市商务与投资促进局局长姜娟、商投局新经济商务科科长余礼一行来到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调研。我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副校长邓春生,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琼英、副院长宋璐,以及四川智仁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获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姜娟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实训大厅、特色直播间等教学实践设施,对我校在电商学院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观结束后,姜局长一行在学院会议室与我校领导就电商学院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会谈,管永林书记代表学校对都江堰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学院建设方面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姜局长也表示商投局将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发展,在都江堰市相关单位之间做好协调工作。

IMG_5470

IMG_5432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带领电商学子开展企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