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27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隆重开幕。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同志收看此次大会。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本次开幕大会上,省委书记王晓晖全面总结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局面。

电商学院的党员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建设发展大局,凝心聚力育人,奋力有为,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尽职尽力;要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切实为老师和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满意度。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篇:“喜迎二十大,经典颂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