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6点击量:

9月6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网络云端隆重举行。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琼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宋少荣,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璐,党总支书记助理王瑀聖,院长助理刘力萍,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已经报到的514名2022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助理王瑀聖主持。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020级学生代表曾薇和2022级新生代表高雪梅在发言中向学校、师长和父母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作为工商学子,应保持蓬勃朝气,明德笃志,尽心竭力,行健精艺,要心怀家国,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教师代表刘力萍首先代表电商全体教师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对大家正式成为大学生表示祝贺,并以“如何度过大学时光”为主题,给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思考和经验。同学们正值青春年华,要立足高远,学会时间规划,做好人生蓝图,脚踏实地奋进,夯实专业基础。要以知识为指引,时代为导向,主动学习,广泛涉猎,将知识转为力量,臻达人生智慧。青春征途漫漫,前路必不会一帆风顺,多点耐心,戒骄戒躁,成长的路上有我们相伴。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宋璐发言在致辞中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历史和规划,并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数字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发展面临的时代机遇,并要求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养成科学的思维方式,掌握过硬的生存本领。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牢记初心,慎重若始,坚毅前行,勇担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2级新同学们,疫情终消逝,我们会相见!

上一篇:电商学院与北京中清研进行会议交流

下一篇:校长李春明一行赴企业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