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负责人看望2022级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0-14点击量:

10月13日是学校2022级新生返校开学的日子,电商学院电子商务、跨境电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4个专业11个班的同学按照学校安排的流程来到学校。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生们的情况,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大学的学习生活状态,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琼英、院长宋少荣、副院长宋璐、党总支书记助理王瑀聖带领新生班级辅导员前往1号、3号、4号公寓探望同学们。

老师们来到寝室,热情地关心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学习和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宿舍的管理规定,嘱咐新生们在天气转凉的情况下要注意保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还详细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

新生们面对美丽的校园、整洁的宿舍,以及和蔼可亲的师长,纷纷表示要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锻炼能力,把握好大学三年的宝贵光阴,不负韶华。

上一篇:电商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积极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篇:电商学院与北京中清研进行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