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内要闻

电商学院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省级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4点击量: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事在11月24日-25日举行,我校电商学院何孟洁、肖宇、姜雨苗和吴雪方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唐晓华、钟余两位老师指导下获得省级一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方案策划、数字营销、情景营销三个模块的内容,全面考察了参赛学生的品牌管理能力、营销策划能力、数字营销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全局运营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比赛内容将课程教学和职业技能竞赛有机融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综合素养和专业实践技能。

下一篇:电商学院获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二届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及数据分析全国总决赛(高职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