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就业信息

电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06-07点击量:

2021年6月7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我院展厅门口隆重举行。本届双选会吸引各大知名企业齐聚。即使在烈日炎炎下,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

     此次就业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学生会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据了解,我院共邀请到了包括上市公司在内的多家各类大中型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广泛,受到了我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会场上,学生们与企业进行交流协商,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感谢学校举办此次就业双选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为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校企合作的模式是我校一直延续的教学模式,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将继续以“好就业、就好业”为导向,不断完善就业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体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乘风破浪,朝阳启航

下一篇:城市更新 让人民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