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25点击量:

2021年6月25日上午10点,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如期举行。这是个特别的日子,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离愁,在电商奋斗了三年的学子将从这里起帆远航,带着母校的嘱托与祝福,踏上新的征程。

     本次毕业典礼在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展厅隆重举行,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邓春生同志、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向琼英同志以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是师生共同欣赏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毕业纪念册”,视频中再现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其次由党总支书记向琼英同志致辞,向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衷心祝贺同学们完成大学学业,向为毕业生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家长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典礼最后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邓春生副院长讲话,邓院长说,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他鼓励大家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社会青年,同时希望同学们永葆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 “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上政,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篇: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