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我院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2点击量:

      7月2日,我院在1C105教室组织开展期末安全教育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以及校区搬迁工作开展,参加大会的同学为电商学院2020级各班班委,本次大会由电商学院王瑀聖老师主讲。

     王瑀聖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相关文件中关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认定和相关处罚细则等内容,明确我校考试管理的相关规定。其次,他列举了一系列常见作弊行为,总结了考试作弊现象中存在的功利心理和侥幸心理,揭露出作弊的恶劣影响,要求同学们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考场各项规章制度,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最后,王瑀聖老师告诉同学们将搬迁至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继续学习,为同学们介绍了电商学院的详细情况,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寝室问题,搬迁工作电商学院全体老师、团学会全体同学会为大家提供帮助,以确保同学们顺利搬迁至电商学院。


     此外,王瑀聖老师还从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火用电安全、防诈骗、网络文明等不同方面做了具体强调,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暑假。




上一篇:青春之力践行乡村行.青春之光筑梦新时代

下一篇: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