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学会宣传部召开钉钉线上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3点击量:

为了加强宣传部干事对部门工作的了解,提升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增强宣传部的内部团结。电商学院团学会宣传部于2022年3月23日12:30在团学会办公室召开了钉钉线上例会。此次例会由大一宣传部两位部长共同主持,参与例会人员为宣传部大一全体干事。

例会开始,首先,由第五周代理部长进行点名,并记录下未参与本次例会的干事;其次,由代理部长汇报上周工作总结及这周工作安排;接着,两位部长对部门工作做出了评价与总结;最后,代理部长再次强调了团课拍照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参加工作的干事应严格遵守纪律。

在会议结束后,两位部长留下后备进行工作方面的强调,并提醒后备们要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时间,要加强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和谐关系的发展。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课“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