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25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思想意识,引导大学生理性思考和科学规划未来的职业发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2年3月24日在电商校区及本部同时举办了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大赛的主题是“点亮生涯——为梦起航”,在校本部J2C206开展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电商学院十位参赛选手以及作为评委出席活动的电商学院的四位老师参加。

本次大赛首先由主持人朗读比赛开场词,宣布比赛的正式开始;接着由十位参赛选手分别上台讲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并进行才艺展示,比赛中选手们发挥出色,每个参赛选手都热血沸腾的讲述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毫不怯场,琳琅满目的才艺表演也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兴趣爱好的多种多样;最后参赛选手需要与评委老师进行问题答辩,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比赛最后由马老师进行赛后总结,并对在场的同学们讲解本次大赛的意义以及对于职业生涯规划这一主题的独到见解。最终,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上一篇:“ITMC电子商务沙盘”科普讲座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学会宣传部召开钉钉线上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