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ITMC电子商务沙盘”科普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31点击量:

为了充分展示电子商务专业的风采,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发展。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团学会于2022年3月30日13点在2C103教室开展了“ITMC电子商务沙盘”科普讲座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自电商学院大二的同学和大一全体团学会干事。

本次活动的开展,首先由ITMC成员介绍“ITMC电子商务沙盘”的性质——这是电商专业中含金量最高的比赛,而后向大家讲解有关比赛中的运营板块。其中,有关大赛的美工板块由另一位成员向大家讲解,同学们用自己的切身经历来帮助大家更加轻松理解到美工所需要做的工作,同时用幽默诙谐的言语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增强了演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活动最后,同学们对自己的困惑、不解进行提问。在科普讲座结束后,仍然有许多同学留下,由此可见每位干事对“ITMC”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充满了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团学会每位干事对“ITMC”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认知,丰富了大家对电商专业的认识,知道了更多有关电商专业的比赛,增强了大家对自己专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上一篇:妆逸风采,荣耀年华

下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第二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