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电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0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同时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高度重视此次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提前开展双选会工作安排会议。

电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安排会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于2023年10月20日在B栋一楼实训大厅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490余名毕业生以及26家企业参加本次双选会。

电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部分企业宣传展位

学校就业处处长孔蕊、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学院副院长韩代云、学院副院长宋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瑀聖、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专业教师参加双选会。

就业处处长孔蕊(右一)、电商学院副院长韩代云(左一)、电商学院副院长宋璐(左二)

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左一)、电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瑀聖(左二)

本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届毕业生们手持简历在各招聘单位展位前与企业单位面对面咨询交流,企业单位耐心细致地为有意向的毕业生介绍岗位需求、职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非毕业班学生也积极关注此次双选会和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主动了解其专业的就业形势和行业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应届毕业生向意向企业单位咨询

双选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生涯规划咨询服务区,毕业班辅导员零距离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满足毕业生多样化就业需求。

毕业班辅导员向智琴、刘莹、王瑀聖(从左至右)

学院根据部分企业的需求安排宣讲以及面试教室,详细介绍公司的情况、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信息,并回答学生们的提问。

企业正在宣讲

本次双选会提供丰富的岗位,包括不限于技术、市场、人力资源等方向的企业单位共26家,其中包括成都市的优秀企业单位——成都麻辣烤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四川永辉超市和浙江省义乌市跨境电商协会理事代表单位——浙江澎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单位供毕业生择优应聘。在这场双选会上,应届毕业生们通过提交报名表预约或者现场直接参加意向公司的面试等多种渠道与企业进行沟通。本次的双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了桥梁。

部分企业照片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让应届毕业生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也对企业的招聘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扎实基础。提高了毕业生们的就业积极性,丰富了毕业生们的社会认识。学校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施、多方面、多指导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择业。衷心祝愿2024届毕业生在这个秋天顺利启程,向着未来奋力前行。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专业介绍

下一篇:电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