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电商学院赴四川省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27点击量:

10月26日上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红军一行赴四川省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调研,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四川省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张穗宜,教务处主任温小琼,电子商务专任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围绕“3+2”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推动两校合作办学模式、团队交流机制、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进行洽谈。

首先,张穗宜校长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其校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魏红军书记介绍了电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办学的“3+2”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学生学情等展开交流。经过会议研讨,基于企业人才需求,以培养高素质的跨境电商人才为目标,完善“3+2”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一方面,双方建立了有效的线上线下沟通渠道,成立了两校合作的教学团队,加强线下的教研培训交流,另一方面,在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课程资源建设、教学团队师资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更好地开展中高职贯通式人才培养。随后,在张穗宜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党史馆、学生实训室等。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渠道,双方领导表示,未来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携手同行,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实践,优化专业设置,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人才。

上一篇: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专业介绍

下一篇:电商学院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