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电商学院到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1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宋璐、教学干事马一迅、教师郭燕,以及四川智仁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贾如春一行前往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考察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双创基地。

  川外成都学院亚非语言学院钟书记、刘轩院长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刘院长首先介绍了川外成都学院亚非语言学院的情况及正在开展的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宋璐副院长介绍了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情况。接下来,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在钟书记和刘院长的邀请下,考察团参观了该校的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双创基地。


  在考察活动的最后,两校教师就跨境电商课程设置、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学习,推动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在电商产业发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发挥好高校的人力资源供给作用。





上一篇:电商专业新生跨境电商专题讲座